高等教育研究所直属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暨总结大会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9-08-24

    2009年8月24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直属支部在逸夫图书馆2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暨总结大会。高教所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张艳丽书记主持。张艳丽同志对高教所直属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学习实践活动给高教所带来的变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各项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作为衡量工作成绩的标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在全所形成人人想发展、人人关心科学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推进高教所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共发出测评表19份,收回19份,经统计,总体评价满意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