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直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领导讲话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06-21

    2010年6月18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直属支部在逸夫图书馆202会议室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传达学校领导动员讲话精神,部署高教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张艳丽主持。她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王胜今同志在全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活动内容、方法步骤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和优秀党员“五带头”的标准。副所长孙大廷宣读了《高教所直属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使全体党员明确了开展活动的具体要求。

    最后,张艳丽同志代表直属支部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拓展和延伸,充分认识参加党内活动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锻炼党性,加强修养,提高素质,不仅要做合格党员,更要争做优秀党员;二是要结合本职,争创佳绩,用工作的成果检验开展活动的效果,为实现高教所科学快速和谐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