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9-03-26

    2009年3月25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在数学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督导组张玉萍、田玉民老师及高教所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所长孙大廷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的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小组成员张龙革同志宣读了《高等教育研究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高教所直属支部书记张艳丽同志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行,在思想和行动上都有所收获;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结合高教所实际,认真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务求实效;牢固树立发展的理念、科学发展的理念,提高认识,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破解难题,集中大家的智慧,推动高教所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