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学生党员收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录像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9-04-14

    2009年4月11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全体学生党员在数学楼二楼多功能厅收看了中央党校秦刚教授的题为《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辅导报告录像。秦刚教授从科学发展观提出的依据和意义、科学发展观的定位、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以及科学发展观的落实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收看本次辅导报告录像,同学们对科学发展观体系的形成有了更具体、更全面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

    录像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身体力行地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主动地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在学习实践过程中有所收获,确保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