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部署会议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9-04-29

    2009年4月28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在逸夫图书馆202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部署大会。学校督导组田玉民老师及高教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教所书记张艳丽同志主持。

    首先,孙大廷同志代表领导小组对高教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书记张艳丽同志就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动员和布置。强调了分析检查阶段是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的关键阶段,要认真分析高教所发展的现状,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切实可行的发展思路,以巩固第一阶段成果,并为下一阶段的整改奠定基础。
    然后,张艳丽同志对学校和高教所两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把征求意见表发放给每位党员同志,为大家提供发表意见和建议的机会,切实把征求意见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书记张艳丽同志号召全所教职工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努力工作,团结奋斗,推动高教所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