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直属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9-05-14

    按照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2009年5月14日上午,高教所直属支部在本所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张玉萍同志和田玉民同志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教所书记张艳丽同志主持。

    首先,各位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体会,围绕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业务能力、党风党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客观诚恳的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改进的思路和措施。
    然后,书记张艳丽同志做了会议小结, 表示高教所直属支部将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努力工作,推进高教所科学和谐发展。
    最后,督导组张玉萍同志、田玉民同志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高教所直属支部高度重视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精心组织,载体明确,主题突出,措施对症,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为高教所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