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召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9-06-10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以及高教所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计划,2009年6月9日下午,高教所在逸夫图书馆202会议室召开了由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民主评议会。学校督导组张玉萍和田玉民老师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教所直属支部书记张艳丽同志主持。

    首先,张艳丽同志对高教所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介绍了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并要求大家围绕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是否深刻、查找问题是否准确、原因分析是否透彻、发展思路是否清晰、工作措施是否可行等方面进行评价。
    会上,张艳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师生员工关心和支持高教所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领导班子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分析检查报告,以指导高教所科学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分析检查报告并填写评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