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关注学生成长年”系列活动之二——师生乒乓球赛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04-29

    为进一步落实“关注学生成长年”工作方案,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高等教育研究所于4月28日下午13点30分在南区体育馆乒乓球馆举办了2010年高教所师生乒乓球赛,此次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赵俊芳所长亲自上阵与研究生切磋球艺,张艳丽书记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比赛设学生团体赛、学生单打比赛、师生团体赛和教工单打表演赛。经过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同学们感受了团结合作的情谊,体验了拼搏竞争的愉悦,同时增进了与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观众同学加油呐喊,气氛热烈,整个体育馆洋溢着激情与欢乐。

    赛后,办公室为获胜同学颁发了奖品,表扬了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并希望所有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