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锦年华——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举办2011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1-13

    12月30日晚,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在田家炳活动中心一楼礼堂举办了主题为“似锦年华”迎新联欢晚会。本次联欢会由高教所研究生会和研一各班班长策划组织,由研究生会主席胡函主持。所长赵俊芳教授、直属支部书记张艳丽老师及部分教工出席了本次活动。师生们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难忘的夜晚。

    联欢会上,赵俊芳所长为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诚挚而温馨的新春寄语,她感谢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所作出的努力与付出,祝贺研究生同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期待与期盼中祝福所有的教师与同学。整场晚会在浓浓的温情中拉开帷幕。

    研一的研究生同学以寝室为单位为本次联欢会精心准备了节目。511寝室精彩的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518寝室献上了歌舞情景喜剧《518之声》,四人惟妙惟肖的表演和南腔北调的方言,引得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爆发出阵阵笑声,将晚会带入第一个小高潮;509寝室的歌曲联唱《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让80后们回味起成长岁月里一部部经典的影片,耐人寻味;而520寝室的别出心裁,献上文化气息浓厚的相声《幸福同年》,期间包袱不断,把晚会再次推向高潮。研二的同学们鼎力相助,表演了特色鲜明的精彩节目。热辣的肚皮舞艳惊全场;经典情歌对唱《知心爱人》,情意绵绵;歌曲《风雨无阻》情真意切;劲歌《再见理想》的演唱者更是唱功十足,引得台下的同学们阵阵欢呼、喝彩!老师们也纷纷走上舞台,与同学们共度这美好时光。张艳丽书记和祝春华老师的一曲《好人好梦》,用甜甜的歌声将祝福送入每个同学心里;而张书记的一曲《太湖美》更是让听惯了流行乐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民族音乐的魅力。黄海林老师与王洪旭老师则是在游戏环节大展拳脚,表现不俗。

    似锦年华——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2011年迎新联欢晚会在意犹未尽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虽然有些走上舞台的节目,尚略显稚嫩,但高教所为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零代价的成长平台,让同学们最大限度地发掘了潜能、展示了自我,也让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贴得更近。相信在2011年,高等教育研究所会似百尺新芽,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