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羊”溢青春,携梦启航》2015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2-26

    12月26日晚,我所在中心校区图书馆俄语活动中心举办了《“羊”溢青春,携梦启航》2015年元旦晚会。本场晚会由我所研究生会组织策划,崔鸣哲、王美月、苏弘扬、谢敏、史雨静主持,部分教工出席,吉大校报的两位记者梁宇驰、郑敏前来助阵。师生们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难忘的夜晚。
    晚会上,赵俊芳所长为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诚挚而温馨的新春寄语,她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祝贺同学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期待新的一年能够更上一层楼。
    整场晚会共安排15个节目,寓意喜迎2015年的到来。一曲充满了新春气息、温馨欢快的歌曲《新年到》在浓浓的温情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串烧《再回首》、《笨小孩》、《恋爱ing》将气氛迅速带动起来。洪闯同学一曲竹笛独奏《牧羊曲》将在场师生的心绪带到清新美妙的大自然当中。印度舞《天竺少女》引爆了联欢会的第一个高潮,研一五位女生身着充满异域风气的靓丽服饰翩翩起舞、身姿摇曳、婀娜多姿将印度舞的神韵展现的淋漓至尽。教师代表齐芳老师、祝春华老师、任增元老师、张雷生老师、于杨老师带来的歌曲《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女儿情》、《祝福》、《滚滚长江东逝水》和《我相信》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研一11名学生带来的齐舞《小苹果》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在场的师生在熟悉的音乐节奏中随着舞动的“小苹果”们一起唱起来。崔鸣哲同学动感的街舞表演吸引住观众的眼球,也展现出我所学生的多才多艺。研二学生叶甜甜、史雨静、施婷和马罗丹同学的诗朗诵《中国根》将在场师生带入浓浓的爱国情怀中。最后,伴随着《难忘今宵》的歌声与旋律,整场晚会正式结束。
    元旦晚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用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让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贴得更近。相信在2015年,高等教育研究所会乘风破浪,携梦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