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及日程安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3-25
一、复试名单:
课程与教学论:钟萌萌  韩佳文
高等教育学:隋萌萌 李占秋  季俊玲  周婷子  王海燕  张婉新   田宇
教育技术学:李宇佳  李斯萌  张克永  刘冬  黄新平   张婷婷   缪飞燕   肇冰
教育管理:刘岳
二、复试程序:
1.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见附件一、附件三)。
2.体检 (2011年3月31日下午;吉林大学南校区校医院;带小二寸彩照一张及体检费35元;上午体检者早晨空腹,下午体检者中午空腹)。(详见附件二)
3.综合面试(包括专业及综合素质、外语听说能力两部分)及笔试。
三、成绩计算及录取方式
1.笔试(教育技术学包括计算机操作测试)满分100分,60分合格;面试和外语成绩之和满分150分,90分及格。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 总成绩=(初试成绩/500 × 70% +复试成绩/250 × 30%)×100。按考生总成绩排序,每个专业根据名额由高向低顺序录取,其中高等教育学、教育技术学专业实行差额复试。
四、复试日程表:
1.资格审查:
时间:2011年3月31日上午8:30。
地点:吉林大学南校区东荣大厦1404室。(乘车参考路线:从火车站乘坐222路公交车在“火炬路”下车。)
2.各专业复试时间安排:
 ①高等教育学专业、课程与教学论专业、教育管理复试安排
   
 ②教育技术学专业复试安排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2.复试结果及录取、调档、发放录取通知书等相关事宜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在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主页。

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电话:85168784   联系人:祝春华

附件: 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