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及日程安排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3-10

一、复试名单:

高等教育学 葛庆贺   刘畅    贾振南   刘军男   杨漫漫   王丽枝       
         金玥   汪智佳    韩枫

课程与教学论:葛圣心   刘菡薇    李美莹   

教育技术学:张倩

二、复试程序:

1.资格审查:复试前要对考生进行进一步的资格审核,除审核考生报考条件和身份证件以外,还要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审核,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予复试。非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考生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按要求进行学历或学籍认证。

(所需材料见附件一、附件二)。

2.体检 (2017年3月17下午;吉林大学南校区校医院;带小二寸彩照二;下午体检者中午空腹)。

3.综合面试(包括专业及综合素质、外语听说能力两部分)及笔试。

三、成绩计算及录取方式

1.笔试满分100分,60分合格;面试和外语成绩之和满分150分,90分及格。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总成绩=(初试成绩/500× 60% +复试成绩/250× 40%)×100。按考生总成绩排序,每个专业根据名额由高向低顺序录取。

四、调剂

1差额录取,按考生总成绩排序,每个专业根据名额由高向低顺序录取。

2教育技术学专业招收一名调剂考生,由高等教育学和课程与教学论最后一名考生总成绩依次递补。校内调剂申请表(填写材料见附件三)。

五、复试日程表:

1.资格审查:

时间:2017316日上午800-9:00

地点:吉林大学南校区东荣大厦十四楼办公室。

2.各专业复试时间安排:

课程与教学论、高等教育学及教育技术学专业复试日程安排

专业

时间

方式

地点

课程与教学论、高等教育学及

教育技术学

316

900—1100

笔试

东荣大厦1407

316

1330—1630

外语测试

东荣大厦1407

317

830—11:30

面试

东荣大厦1407

                               

五、注意事项: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电话:85168784   联系人:祝春华

附件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E394q9 密码: vwze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