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教育,真情暖童心” ——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12-23
    2015年12月18日上午,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志愿服务团在吉林大学研究生团委的资助下,来到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战家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校方领导的欢迎和普遍赞扬,收到良好的成效。
    本次活动由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组织策划,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前做好了充分的筹备。到达学校之后,在校长刘庆华老师的协助下,我们分成三组到各班与孩子们互动,并与班主任沟通,了解班级孩子的组成,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等等。我们团队精心准备了50余本图书捐赠给学校,供孩子们丰富课余生活,并给每位同学派发1套学习用品。孩子们在我们的条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与梦想,文字虽显稚嫩,却承载了他们希望与梦想。
    活动短短几个小时就结束了,但我们的责任依旧持续。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我们吉林大学研究生关爱农村教育,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决心。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有益于同学们身心发展的活动,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青年志愿者的精神。希望战家小学的学生们能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怀揣着对万物的好奇,对知识的渴望,能够同样在“阳光下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