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举行“两学一做”专题集中教育学习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19
    5月18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总支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高教所全体在校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教育学习。

  学习教育工作围绕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同志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上的讲话,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方式、重难点以及与学校发展和中心工作的密切联系,学习教育需要端正态度、强化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入讨论。

  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总支书记赵俊芳同志结合本单位发展实际,强调各位教工党员要将党性教育作为指导各项工作的指南,立足自身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以及服务学校发展和社会发展方面争做明白人。

  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工支部书记张雷生同志宣读了《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对教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阶段、方法、重点等进行了安排。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总支积极利用中宣部党建微网平台、求是、半月谈等媒体平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以及学习资源,不定期在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工党员微信平台(党员之家)和QQ平台(温馨家园)更新学习内容。另外,还给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配备发放了一套学习材料,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