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03-15

    2010年3月12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于东荣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高教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艳丽书记主持。

    会上,赵俊芳所长总结了高教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高教所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发展困境,明确了高教所的三项核心任务——科研、咨询、研究生培养,提出了高教所未来发展“一、二、三”目标,她认为,科学规划、制度设计是完成任务、实现目标的基本前提,杰出人才、学术梯队是坚实基础,学校支持、部门协作是有力保障。她相信,在学校的积极支持下,在所班子的紧密配合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将会形成新的工作局面,推进学科更快发展。

    孙大廷副所长就新学期的科研、财务、资产、图书资料、工作纪律等进行了详细布置与说明,特别对今年科研经费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

    最后,张艳丽书记在肯定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够团结合作,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创建良好和谐的学术氛围,使高教所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在整个会议中,广大教师主动参与,热烈讨论,献言献策,对未来构想及发展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