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议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0-03-22

    2010年3月19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在逸夫图书馆2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议,会议由张艳丽书记主持,高教所全体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大廷副所长就研究生开展科研的必要性、科研的实施方式及科研的定量规定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研究生新学期积极上交学费。其次,编辑部姜延秋主任表示,编辑部要全力以赴力争将《高教研究与实践》办成精品刊物,为教师和研究生科研提供平台。会上,赵俊芳所长要求研究生在读书期间要科学选题、勤学苦思、深入科学研究之中,尽早进入研究状态;高教所将全力创设条件、搭建科研平台、提升研究氛围,在关注学生成长的过程中,更加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

    随后,张书记组织全体研究生返校座谈会。研究生就假期社会实践、生活见闻等畅所欲言,对目前学习、生活及未来就业发表了深刻感言。同时,张书记鼓励大家在新学期来临之际,要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科研学习生活中,并且能够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