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举行200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9-09-03

    高等教育研究所于2009年9月3日上午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孙大廷副所长主持。张艳丽书记、全体教师及老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首先,张艳丽书记向研究生新同学致欢迎辞,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勇攀高峰;要善于研究,勇于创新。希望新同学在学业上,要坚持高标准,实现高效率,追求高质量,创造高水平;在做人上,坚持高起点,追求高境界,养成高风亮节,实现高尚人生。

    然后,各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专业情况,并从治学、为人、做事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让大家领悟到了做人与做学问间的深刻内涵。希望新同学充分利用吉大教育资源,要耐得住寂寞,受得起辛苦,投身学习之中,认真设计和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方向。

    最后,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及新生代表也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在校工作、学习的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争创佳绩。

    典礼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