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十二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06

 

各位老师、同学:
    现转发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的通知,望各单位相关人员参照本通知集中报送本单位的优秀高教科研成果。吉林省高教学会所属各专业委员会的申报成员请自行与各自所属专业委员会联系报送。

    1. 评选范围
    自2010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0日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高等教育研究论文和著作(不含教材和以外文形式发表的成果),都可以申报评选。已获省级以上(含省级)奖励的成果和非高教研究类成果不能参加本次评奖。下载,也可自行复印),并附上该项科研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含封面、版权页、中外文目录、正文)及有关佐证材料(一式两份),合作完成的项目应由主编或第一作者申报。

    2. 参评程序和要求
    申报成果应填写“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成果申报表”(到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jlgjxh.cn 下载)

    3.参加申报的人员请将成果6月14日前统一报送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编辑部,同时交纳评审费(论文类每项50元,著作类每项80元),评审费由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代收,交费收据待统一报送后由吉林省高教学会开具。

    4. 奖励类别和等级
    本次评奖分设论文类和著作类,均设一、二、三等奖,所占比例分别为参评成果总数的10%、20%、30%。吉林省高教学会将于6月下旬组织专家组评选,评选结果7月中旬前公布。

    联系人:姜延秋 
    电话:85168710
    报送地址:总校区(前卫南区)东荣大厦14楼1404-2房间

 


 
 
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〇一二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