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举行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8-31
 
    2012年8月28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在东荣大厦13楼会议室举行了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典礼由书记张艳丽同志主持,高教所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赵俊芳教授致辞,她首先代表高教所全体师生对201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高教所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现有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对新同学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

                                  
 
    各专业负责人向新同学介绍了本专业情况,并预祝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研究中有所建树,有所成就。
    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及新生代表在各自的发言中,与大家分享了在校工作、学习的体会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