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201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8-31

    2012年8月30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在东荣大厦1407会议室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张艳丽书记主持了会议。
    张书记向新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及高教所研究生管理的相关制度,并就研究生学术行为被质疑的调查处理办法、研究生奖惩条例、日常管理及研究生党建等方面工作做了细致的说明。张书记还为新同学介绍了高教所资料室情况、图书资料借阅制度及向《高教研究与实践》的投稿规则。会上,张书记还提醒新同学要注意心理健康,要以积极向上、乐观宽容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同时,她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勇攀高峰;要善于研究,勇于创新。希望新同学在学业上,要坚持高标准,实现高效率,追求高质量,创造高水平;在做人上,坚持高起点,追求高境界,养成高风亮节,实现高尚人生。随后,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秘书祝春华老师针对安全用电规定和奖学金实施细则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使得新同学对研究生管理制度及管理模式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他们即将开始的新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