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高教学会第七次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9-03-27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七次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的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活动的开展,提高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质量与水平,促进教育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繁荣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第七次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评选、表彰工作。

     一、推荐参评范围

     1.各省级高等教育学会、行业高等教育学会(分会)和各专业委员会(分会)组织研究产生的成果并在系统内学术研讨会上交流的有关高等教育研究论文。

    2.各省级高等教育学会、行业高等教育学会(分会)和各专业委员会(分会)、高等学校编辑出版的高等教育研究刊物(含经登记批准的内部期刊)或其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的有关高等教育研究论文。

     3.集体或个人在国内出版社公开出版的高等教育研究专著(不含论文集)。已获得国务院部委级(及以上)研究成果奖励的论文不再参评。

     二、奖项设置及奖励

     1.设论文等级奖(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另设优秀成果奖若干篇。

     2.设专著等级奖(一、二、三等奖),一等奖5部,二等奖10部,三等奖20部。另设优秀成果奖若干部。

    三、推荐参评程序及申报要求

     四、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评奖时间安排

    经会长办公会决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评选表彰活动今后每3年举行一次。

     五、申报办法

     欲报送成果参评的各位老师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hie.edu.cn ; 学术成果奖励栏目,下载并填写成果申报表(该附件在“补充通知”里)。

     六、成果报送的形式

     七、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2009年4月12日前将本单位材料集中报送到 高等教育研究所,前卫南区东荣大厦14楼,1404-2房间。

    联系人:姜延秋 联系电话:8516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