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整体性教育传人柯罗杰先生应邀在高教所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2-20
    12月13日下午美国整体性教育传人柯罗杰先生应高教所邀请在1407会议室举行英语学术报告会,高教所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张龙革和硕士研究生郑鑫瑶同学共同主持了学术报告并做翻译工作。
    柯罗杰先生是美国整体性教育研究的主要学者,成功地将怀特海的过程哲学与中国周易紧密结合,致力于教师教育培训和整体性教育科学思想及整体性教育实践探索,在过程哲学基础之上,综合了学生发展、教学、课程、评价和管理等一切教育领域的问题,建构了ANISA整体性模型,在美国缅因州的汉普登、康涅狄格州的撒菲尔德、马萨诸塞州的福尔河、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市以及南俄亥俄州进行实验并取得初步成效,近三年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武汉、西安、山东、广州和黑龙江等地做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在交流、宽松、友好、自然的气氛中进行并圆满结束。这次报告对于吉林大学教育学科的国际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