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延秋

    姜延秋,男,山东昌邑人,编审,《高教研究与实践》副主编,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吉林省关东历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吉林省教育情报研究会理事。

   1983-1987年于东北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学习,获文学学士学位。1987年工作于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前身)。一直承担期刊编辑工作,曾任《高教研究信息》(半月刊)主编、责编。所编辑的期刊曾获评全国教育情报类期刊二等奖,《高教研究与实践》以质量和声誉被中国知网全文收录。其本人也从多次被评为全国教育研究期刊研究会先进工作者,吉林省文科学报研究会优秀编辑和资深编辑,吉林省高教学会优秀工作者。

   工作期间,撰写了30余篇学术论文,多次获得全国及地区级学会优秀成果奖,主持吉林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研究项目,参与研究全国教育科学科研课题、教育部教育科研重点项目、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的子课题以及中国高教学会和吉林省高教学会等多项课题的研究。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区14楼1409室

  办公电话:(0431)85168710